👻Git

Git 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,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大小的项目。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。它的设计目标包括速度、数据完整性以及支持分布式、非线性工作流程。

👻Redis

Redis(Remote Dictionary Server)是一个开源的,使用 ANSI C 编写、遵守 BSD 协议、支持网络、可基于内存亦可持久化的日志型、Key-Value 数据库,并提供多种语言的 API。

👻Linux

Linux 是一个自由和开放源代码的类 Unix 操作系统。该操作系统的内核由 Linus Torvalds 在1991年首次发布。除了内核外,Linux 操作系统通常还包括 GNU 的工具和库。今天,Linux 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操作系统之一,特别是在服务器和超级计算机领域。

👻Caffeine

Caffeine是一个基于Java的高性能、可定制的内存缓存库。它旨在提供首屈一指的在内存存储、检索和管理数据的能力。Caffeine的目标是通过使用最小的内存和计算资源,提供最优的性能。

👻Druid

Druid是阿里巴巴开源平台上一个数据库连接池实现,它结合了C3P0、DBCP、PROXOOL等DB池的优点,同时加入了日志监控,可以很好的监控DB池连接和SQL的执行情况。